台中 好吃的素食水煎包 原本中興大學女宿旁邊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從自我出發
2007-05-22 04:10:09 UTC
原本在中興大學女生宿舍 旁邊的

水煎包 一對夫妻 再賣的 因為天天被警察開單

現在被迫搬到 大智路 和仁和路交叉口了

早上 是一家 教作蕃茄屋的早餐店

下午 水煎包 大約兩點開始 就在早餐店門口 賣水煎包

好吃的東西是不應該被埋沒的!!!!!!

這一家 皮薄 爽口 有彈性

料多 又實在 實在蠻好吃

還有蘿蔔絲餅 等等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煎包

我問老闆為什麼不取個名子 他說 叫 中興學水煎包 好了

--
Ξ Origin: 中興大學天樞資訊網 <bbs.nchu.edu.tw>
Ξ From : 218-170-42-200.dynamic.hinet.net
專情的胖胖文
2007-05-23 13:21:43 UTC
Post by 從自我出發
[...]
這一家素食水煎包真的很好吃...份量也很多...
我上禮拜才去買過而已...
1個8元...真的很超值...

□ 本文章由 Flipper 從 phd34.ics.ee.nctu.edu.tw 發表
=.=|||後悔vs遺憾
2007-05-24 13:50:48 UTC
^^中興大學女生宿舍旁邊的一台小發財車賣得水煎包

這家的煎包蠻大的一個8元....份量大也蠻好吃的

我常常一次買5個40元 之前和學弟走去買結果沒賣了== a

真是可惜^^||| 原來搬家了

地點: 大智路 和仁和路交叉口
" 早上 是一家 教作蕃茄屋的早餐店
下午 水煎包 大約兩點開始 就在早餐店門口 賣水煎包"

還有這位大大你好像到不少版都有po這篇文
我已經看到3-4次摟 ^^
[...]
「後悔,是一種做錯決定的難過;

 遺憾,則是一種什麼也沒做的空虛。」

--
= [Origin]  中興電機 拿鐵屋  bbs.ee.nchu.edu.tw
= [Author] kevin506 post from 140.120.31.136